忍者ブログ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卡卡~~现在就来给老大庆生来了~~
10/4~~华丽丽的老大的生日~~>//<

本来应该昨天晚上做的,结果……
小电竟然很不给面子的中毒瘫痪了……= =
还我昨晚奋战了一晚……
最后没修好……
自己重新装的系统……
伤感啊~~

本来决定好了的,想要做10张桌面的……
可是……
天不随人愿啊~
昨晚米了时间,今天又耽搁了些时间……
制作了一张华丽版的,
还不是桌面的大小……= =||做的时候忽略了= =
而且最郁闷的是,做完后才发现,最初是决定着张做清新版的……因为老大是抿嘴的,比较可爱嘛~~

为了表明庆生心意~某果今天可是看了n多的锦上同人文哦(众:这和庆生心意有什么关系= =||)~~>//<
FUFU~~而且偶还坚决的和某个支持亮晶晶的亲理论了半天~!
什么亮晶晶啦、内亮啦~统统靠边站~!
偶要锦上~!锦上~!某果当然是站在偶们美美的老大这边的~~~
(汗……为什么说到这可以感觉到F亲看到后的表情~~果然是因为昨天见到她的缘故= =||)


今天孤军一人修好了小电的某果,送上庆生图图~~卡卡~~~


老大生日快乐~~~撒花~~~(先小样,大图在MO里)

小图预览:
Photobucket

大图取得:
已经成功地保存在Mofile
文件提取码: 6406398980717194

当您的朋友需要提取此文件时只需:
匿名提取文件连接 http://pickup.mofile.com/6406398980717194
或登录Mofile,使用提取码 6406398980717194 提取文件








(KT嘛~全员都是华丽的感觉,所以老大的庆生的这张依然选了华丽的溶图……= =||最近似乎总做华丽感的啊~~其实按原来的打算……
是要做5张华丽的,5张清新的的说……飘走~

还有啊,突然想做咩咩的了,最近咩咩的美人图实在太多了嘛~~遍地都是~~到处开花啊啊~~~9月以来的说~谁让我9月几乎就没上网~~T_T~~不过具体做不做~~卡卡~~再说吧~~)

拍手[0回]

PR
Name
Title
Mail
URL
Comment
Pass
Pictgram
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
 

久别重逢,开心啊~

2006-10-06 12:14

好久没写回复了,现在能写,开心,哈哈.
先留这篇,因为果亲说我看了有表情,我还特地对着镜子照了照,还真没有,我现在只是很想很想果亲,虽然见了,还是想见,哎...我在想,实在不行等俺去俺宿舍时候把果亲装在包包里,每天让果亲陪着我就好了(在幻想中的某人...)我现在只想抱着果亲狂吧唧几口(哎...我的北广小他看了这段该多伤心啊...那个,因为不知那人姓甚名谁,所以就用小他代替了)最后回正题吧,再不回来会被PIA的.
想老大啊,看完了24HTV,感动,6个孩子都让人感动的说,想抱住挨个吧唧(又在幻想了...)
尤其是最后俺们家JIN写的信,哇塞狂掉眼泪的,感动的想飞奔过去吧唧的!!!(可惜的是买不了飞机票,好穷...)所以抱着电脑狂吧唧,以至电脑内心在想:我什么时候变成了"水"货?嘿嘿!
不多留了,继续看JIN去了.

很有自知之明啊

2006-10-06 15:00

你终于发现自己是“水货”了~
哈利路亚~~~
太不容易了~~~

不过刚才一上来就有在找你的留言哦~~

偶最近发现一歇假期都米心情下UTAWARA了~~怕下后回了学校一不能下再伤感~

郁闷ING~~

回去写文了~答应了的更新连载~
现在还米写完呢~今天要努力了~
トラックバックURL
 

★ATTENTION★

果果只有这一个BO哦~!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啦啦啦~(≧ω≦)~欢迎留言~点击“CM”即可~((=゚v゚=))~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【声明】果果滴混坛子滴ID:mableyama P.S.对于本BO中偶而弄上來的噂(小道消息)——从日揭上翻译過來的那些,随便看看就好,不用太当真哦~毕竟传言真实性並不确定的说。事実かどうかはわからないよ~!! P.S.P.S.果果8素日语专业,所以也许翻译难免有疏忽,还望见谅啊~(≧~≦)~               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 【再声明】Fliker和网易相册哒GIF图图可以随便修改(但素请留下果果哒“果”字LOGO)应用(果果做哒尺寸比一般哒头尺寸大,比较方便再修改)。但除此之外哒匣子照(尤其AK PINK哒),小道啊,物件啊哒图图请勿转载,如需转载请先联系告知果果哦~

 

★匣子主人★

HN:
果果
年齢:
30
性別:
女性
誕生日:
1987/10/09
職業:
学生
趣味:
饭龄8年K担KAT-TUN团饭
自己紹介:
果果滴混坛子滴ID:mableyama
twitter:@mablejy
MSN:ginyuen@hotmail.com

 

★TIME★

默……這個時鈡……大家應該可以看懂吧……= =

 

★CALENDAR★

09 2017/10 11
S M T W T F S
1 2 3 4 5 6 7
8 9 10 11 12 13 14
15 16 17 18 19 20 21
22 23 24 25 26 27 28
29 30 31

 

★TAGBOARD★

 

★MUSIC★

 

★SEARCH★

 

★果果’S LINK★

(以下除相冊和BOX外均與耽美相關,不喜勿進)

 

★EXTRA LINK★

 

 

★J NEWS★

 

★COUNTER★